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盈利2019年會有很多機會嗎?

倫敦金盈利2019年會有很多機會嗎?

倫敦金盈利2019年會有很多機會嗎?投資盈利,自然是每位投資者的目標,倫敦金作為一種便利又熱門的投資產品,從來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在新春到來之際,我們都對市場有很多期望。倫敦金盈利2019年會有很多機會嗎?該怎樣把握這些機會呢?本文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1、留意美聯儲加息

在過去的2018年裡面,美聯儲加息了4次,這對倫敦金市場還是整個投資市場都有一定影響。美元作為倫敦金投資的一個競爭品,其表現會或多或少影響倫敦金價。在2019年裡面,美聯儲透露加息的節奏可能減緩,不過大家仍需留意美聯儲的具體動作,以及時調整自己的投資策略。

2、國際局勢仍不穩定

過去的一兩年內,一些國際上的事件仍然對現在有著深遠影響,這包括英國脫歐、中美貿易糾紛、以及北韓核問題等。當國際關係變差時,市場的避險情緒就會被激發,從而增加對倫敦金投資的需求,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對金價起到提升作用,這時也是大家入場獲利的好機會。

倫敦金盈利2019年仍然有很多機會,大家可以密切留意市場基本面的變化。大家除了留意市場變化之外,也應該要選擇一個正規的交易平台和一個適合自己的交易賬戶。大田環球作為正規平台,保障投資者交易安全,提供標準賬戶、迷你賬戶、微點差賬戶等特色賬戶類型,讓投資者交易更加順利,幫助投資者把握更多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