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規則有哪些?

貴金屬交易規則有哪些?

貴金屬交易規則有哪些?貴金屬交易規則十分靈活,可以雙向交易,可以使用保證金交易,可以T+0交易。投資者在香港貴金屬平臺開戶後,注入資金就可以進入真實的交易市場,利用雙向交易確定買賣的方向。一旦獲得收益,投資者可以止盈出金。下面將為大家詳細講講貴金屬交易規則有哪些?

1、貴金屬雙向交易

貴金屬現貨可以雙向交易。什麼是雙向交易?意思是投資者可以做空也可以做多。當金價上漲,可以選擇做多,當金價下跌可以做空。一般交易產品只能單向交易,只有當價格上漲,才有機會獲利。一旦價格下跌,投資者資金將被套。

2、貴金屬保證金交易

貴金屬價格昂貴,目前現貨黃金1盎司價格在1300美元左右。如果全額交易1手,需要支付資金130000美元。貴金屬現貨使用保證金交易,交易1手目前只需要1000美元,大幅度降低了交易門檻。如果現貨黃金採用全額交易模式,相信沒有多少投資者能支付如此巨大的資金。

3、貴金屬T+0交易

股票投資T+1交易,在日內交易,只能次日平倉。貴金屬現貨和股票投資不同,貴金屬現貨T+0交易,在日內交易當日就可以平倉離場。這種交易模式下,更適合短線交易。短線投資者可以利用T+0交易模式快速入場離場抓住盈利機會,控制風險。

貴金屬交易規則有哪些?貴金屬現貨投資交易規則十分靈活,比如可以雙向交易,保證金交易和T+0交易。靈活的交易規則有利於投資者抓住更多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