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投資方法有哪些?

倫敦金投資方法有哪些?

倫敦金投資方法有哪些?倫敦金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投資產品,距今已經有了三百年歷史。倫敦金價格受到多個因素影響,投資者只有學習更多投資方法才能抓住盈利機會。很多投資者不但缺少投資經驗也缺少投資知識,貿貿然進入倫敦金市場,很容易造成虧損。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投資方法有哪些?

1、基本面分析法確定金價走勢

倫敦金價格受到多種基本面信息影響,投資者可以利用基本面分析法預測金價走勢。2019年應該關注哪些基本面呢?可以關注美聯儲加息情況,美元走勢,英國脫歐進程和中美貿易關係等等。一般,市場上出現了避險情緒,金價會不斷上漲。

2、技術面分析法確定交易點位

如果你是一個短線投資者,那麼離不開技術面分析法。該方法可以準確確定交易點位。短線投資,要快進快去,是否能在準確對點位交易,會影響最終對盈利大小。常見對技術面分析法包括一系列交易指標和圖表,比如MACD、KDJ和MA等等。

3、成為大田直播間的一員

為了給投資者提供更多服務,大田環球開設了直播間。在每個交易日,大田環球分析師會為投資者分析最新的行情走勢。如果沒有投資思路,可以在直播間聽課,獲得有用的交易線索。另外,大田環球直播間為投資者提供了豐富的技術面教學視頻,沒有掌握技術面知識的朋友可以觀看這些視頻。

倫敦金投資方法有哪些?投資倫敦金,投資者要深入了解基本面分析法和技術面分析法。如果想簡單輕鬆抓住盈利機會,可以加入大田環球直播間。在直播間,投資者可以獲得交易策略資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