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內現貨黃金交易跟國外有什麼不同?

國內現貨黃金交易跟國外有什麼不同?

國內現貨黃金交易跟國外有什麼不同?黃金作為一種價值珍貴的投資品,在人類的文明史上佔有重要地位,到了現在,黃金更是發展各種各樣的投資衍生品,所以人們對黃金的狂熱可謂從古代一直延續到現代。現貨黃金作為目前最受追捧的黃金投資方式,有國內現貨黃金,也有國外現貨黃金,到底國內現貨黃金跟國外有什麼不同呢?

國內現貨黃金交易方式

進行國際現貨黃金交易,其實是指進行中國大陸內盤的現貨黃金交易,它與外盤的有所不同。國內現貨黃金是指經過中國國內法律監管和認可,從而在上海黃金交易所、天津貴金屬交易所、廣東貴金屬交易中心等平臺,使用人民幣進行交易的交易品種。國內現貨黃金交易走勢跟外盤有些微差別,表現得較為穩定,適合長期投資,但行情也主要跟隨外盤走勢。而內盤交易的杠杆比例會比較低,手續費也相對較高,交易時間也不是連續的全日開市。

國外現貨黃金交易規則

而國外現貨黃金的交易盤,包括香港的現貨黃金交易,都是現貨黃金交易外盤。外盤作為世界上最大的交易市場之一,是金價走勢的風向標。外盤比起內盤,具有更靈活的交易方式,因為市場在交易日內全日連續開市,所以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盈利,加上市場有100倍比例的杠杆,投資者準備小量資金即可以入場獲利。而且外盤市場交易量龐大,行情活躍,所以機會很多,投資者入場,容易在短時間內獲得盈利。

綜上所述,其實比起國內現貨黃金,作為外盤的國外現貨黃金交易更多人玩,也更容易獲利。如果想瞭解更多現貨黃金交易的知識,可以流覽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欄目。大田環球作為在香港經營的正規外盤交易平臺,提供免費開設的模擬帳戶,內含10萬美元,讓大家體驗在外盤交易的過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