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樣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算正規?

怎樣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算正規?

怎樣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算正規?現在現貨貴金屬投資十分受到歡迎,做這種投資的投資者數量特別多,這是因為現貨貴金屬投資能提供大量的獲利機會。而要進入現貨貴金屬市場投資,就要先找一間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開戶註冊。貴金屬市場這麼大,包含了很多正規或者非法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怎樣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才算正規呢?

1、經過認證而成立

正規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必然是經過了政府權威機構的審核認證,批准其合法成立的。得到了政府機構的認證,說明這間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的硬體軟體都符合規定,能提供安全而又達到標準的交易服務過程。因為這樣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是正規的,所以它也會受到相關金融法律條例所監管,需要合法地經營,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

2、資金由銀行監管

如果一間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是正規的,它會對投資者負責,其中重要的一點就是它的資金就交由銀行存放管理,所以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只是提供投資者與投資市場聯通的管道。比如香港正規經營的大田環球,它在銀行開通對公帳戶,所以用戶資金都通過這個對公帳戶直接匯入國際市場,受到銀行監管之餘,還會定期受到第三方會計師事務所審核賬目,保障資金安全。

市場上有很多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大家如果要找,可以找在香港的,因為香港金融業相關法律條例比較完善,所以正規的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比較優質。大田環球作為其中一間香港正規貴金屬投資理財公司,提供一系列具有大田特色的完善服務,大家也可以註冊大田環球模擬帳戶,仔細體驗使用大田環球的交易過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