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進入倫敦黃金交易市場有哪些風險需要注意?

進入倫敦黃金交易市場有哪些風險需要注意?

進入倫敦黃金交易市場有哪些風險需要注意?倫敦黃金的交易,一向都是熱火朝天。因為倫敦黃金交易市場全日開放,吸引了大量資金出入市場,所以市場很獲利,在倫敦黃金交易市場內大家可以盡情獲利。不過倫敦黃金交易市場跟其他投資市場一樣,都具有風險,注意並控制風險是所有投資者的必學技能。那麼倫敦黃金交易市場有哪些風險呢?可以怎樣控制?

1、滑點風險

倫敦黃金交易市場可能存在滑點風險,滑點風險是否存在取決於投資者所使用的交易平臺。如果是在市價平臺上,因為滑點會存在,可能會使投資者在開倉平倉時的下單價格與成交價格受到干擾而不一致,導致損失。如果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因為沒有滑點,所以可以免除因滑點帶來的風險。

2、爆倉風險

倫敦黃金交易市場十分活躍,行情變化很快,所以投資者投資者在場內要注意做好控制爆倉風險的措施,以及養成良好的交易習慣。保持輕倉入場的交易習慣能夠避免因倉位過重而令市場變化影響過大,從而導致爆倉的風險。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可以嚴格進行止盈止損,也能避免因爆倉而導致的巨大損失。

3、結算休市風險

倫敦黃金交易市場是一個24小時開市的市場,不過市場在我們每日淩晨4點到7點之間會進行結算,在週末也會休市,在結算及休市前後,市場可能會有一批投資者離場,導致價格出現波動或技術調整,結算時間內市場的出入速度也可能會變慢。要避免結算休市所帶來的影響,短線投資者應進行日內交易,提早離場。

倫敦黃金交易市場跟其他投資市場一樣,都會或多或少存在風險,但只要大家控制好,就能減少風險的影響,增加獲利的機會。想要增加獲利,也可以通過補充知識提高技能的方式,大田環球黃金學院專欄提供大量交易基礎知識和技能的文章,大家可以前往閱讀。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