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的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

倫敦金的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

倫敦金的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倫敦金市場有日成交量三億美元,是世界上最多人交易的金融市場,因為市場交易規則靈活和人性化,可操作性強,所以有大量投資者入場交易,市場的流通性十分高。說到倫敦金的交易時間,市場的交易規則說明,倫敦金是全日連續24小時開市交易的。如果詳細說來,倫敦金的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呢?

1、不同盤具有不同特性

雖然說倫敦金的交易時間為全日,不過如果要探究其原因來,我們會發現,這是因為倫敦金市場由不同盤所組成,分別為亞盤、歐盤、美盤等。亞盤為我們早上到下午時段,歐盤則是下午到晚上的時段,美盤則是晚上到淩晨的時段。不同盤面有不同的特性,通常上午時段會比較平穩,下午比較震盪,晚上比較活躍,淩晨則可能延續晚上的行情。

2、晚上時段最多獲利機會

不同的倫敦金的交易時間,市場行情變化會有不同特性。如果說到投資者在哪個時段入場會有最多獲利機會,那麼小編則推薦大家選擇晚上8點到12點的這個時段。因為這個時段是歐盤和美盤疊加時間,市場能吸引最多資金,而且資金出入市場速度快,行情變化最活躍,如果出現單邊行情,這時順勢入場交易十分容易獲利。

倫敦金的交易時間因為由不同盤組成,所以通常有不同的行情表現,如果在晚上交易,不僅機會多,這時也正是大家下班之後的時段,可以專心研究基本面與技術面,投資獲利。如果想研究盤面,MT4軟體提供很多分析方法,大家可以在《黃金投資技術分析要怎麼做?》進行一些參考。大家也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通過直播了解市場最新的基本面技術面情況,參考具體的操作建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