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行情分析要看哪些基本面因素?

倫敦金行情分析要看哪些基本面因素?

倫敦金行情分析要看哪些基本面因素?倫敦金市場變化多,所以其行情走勢一直牽動著很多投資者的心,希望能夠摸索出變化的規律,從而找對時機,入場獲利。要做倫敦金行情分析需要考慮很多方面的因素,其中因為倫敦金市場是國際市場,基本面的因素有很多,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會影響倫敦金行情走勢。倫敦金行情分析要看哪些基本面因素呢?

國際局勢

要做倫敦金行情分析,首先我們要看國際局勢。因為倫敦金作為一種避險品,與國際局勢息息相關,當國際局勢變差時,人們對戰爭發生、經濟衰退的憂慮就會加大,從而購買倫敦金尋求保值,提振倫敦金市場。另一方面,如果國際局勢變好,那麼倫敦金行情通常就會回落。

經濟發展

倫敦金行情分析的基本面因素也與世界經濟發展有著很深的聯繫,因為當經濟發展良好時,人們會把資金放在一些更有利潤的投資上,所以倫敦金行情通常空頭力量較大。而當經濟可能出現衰退時,因為貨幣會貶值,把資金放在倫敦金市場上保值效果更佳,從而讓行情上漲。

美國因素

倫敦金是由美元定價,加上美國是經濟大國,所以美國因素對倫敦金行情分析也有較大影響。比如代表美國經濟發展情況的非農數據會影響倫敦金的行情表現,而美元作為倫敦金的一種競爭品,其匯率及利率也會影響人們投資倫敦金的欲望,從而影響倫敦金行情。

要做倫敦金行情分析,需要從多個方面了解基本面的因素,作出綜合的分析。另一方面,做技術面的分析也很重要。大家可以看大田環球直播間,了解最新的市場消息,通過直播間的詳盡分析,獲知市場交易獲利技巧。如果想學具體的技術分析方法,也可以收看大田環球官網的教學視頻欄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