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規則是如何幫助獲利的?

貴金屬交易規則是如何幫助獲利的?

貴金屬交易規則是如何幫助獲利的?現貨貴金屬交易市場龐大,其背後的知識體系也一樣龐大,這並不是說投資者要知道所有這些知識才能獲利,而是說知識知道得越多,獲利的能力也就越高。因為只需要知道貴金屬交易規則,借助它,投資者就有一定的獲利能力。本文就來講講,貴金屬交易規則是如何幫助獲利的呢?

1、雙向交易增加獲利機會

貴金屬交易規則有幾個,本文就來逐個介紹。因為貴金屬市場採用雙向交易規則,准許投資者先買後賣或者先賣後買,也就是做多跟做空。所以無論市場的走勢是上漲還是下跌,投資者都能入場交易,只要方向做對,就能夠獲利。

2、全日交易助自由出入場

另一個重要的貴金屬交易規則是,全日連續交易規則。因為現貨貴金屬市場是一個全球市場,由不同的盤所共同組成全日連續開市的這個情況。所以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進行交易。再加上市場採用T+0機制,投資者可以在入場當日離場。也就是說,投資者的入場離場可以很靈活跟自由。

3、杠杆助獲利加倍

現貨貴金屬市場使用杠杆,所以投資者只需交保證金即可以入場。因為杠杆會將投資者的資金放大一定倍數,所以投資者入場無需準備太多資金,都有機會獲得高額收益。如果想避免杠杆所帶來的風險,投資者可以選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因為無滑點,所以止盈止損能夠嚴格執行,控制風險,穩保盈利。

通過本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貴金屬交易規則已有了一定瞭解,利用好這些貴金屬交易規則,交易獲利就會更加容易。同時,大家應該瞭解更多貴金屬交易基礎知識,提高自己交易的技巧,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分享知識的平臺,大家可以閱讀文章,增加知識體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