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黃金期貨之間有何區別?

現貨黃金黃金期貨之間有何區別?

關鍵字:現貨黃金黃金期貨

現貨黃金黃金期貨之間有何區別?黃金是一種極具吸引力的投資品,它不僅在過去作為人們主要的通貨和保值品,而且在現代也是重要的投資交易品種,也因此產生了很多黃金交易衍生品,比如現貨黃金黃金期貨這兩種。現貨黃金黃金期貨這兩種的名稱,大家都耳熟能詳,是大家經常投資的品種,那麼現貨黃金黃金期貨它們之間有何區別呢?

現貨黃金交易

首先,大田環球小編來介紹現貨黃金交易。現貨黃金交易是一種無須交割實物的交易,通過在互聯網進行即時交易,根據買賣之間的差價獲利。現貨黃金交易是一個國際市場,投資者找不同的交易商平臺,進入的都是同一個市場,有同一個報價和走勢。因為國際市場更龐大、資金更多,所以一方面市場難以受到操縱,交易更公平公開,另一方面投資者交易獲利的機會更多。

黃金期貨交易

說到黃金期貨交易,它是指一種約定在未來某個時間進行實物黃金交割的合約交易,所以進行交易的價格是未來的價格。所以投資者想入場獲利,不僅要參考當前的市場基本面和價格,更要考慮金價的未來走勢,獲利更加複雜。因為交易並不是即時獲利,而是在未來,所以投資者需要承受這段時間以內市場變化的較大風險。

本文解釋了現貨黃金黃金期貨之間的區別,相信大家通過對比,瞭解到現貨黃金交易更加便利,而黃金期貨交易的風險更大。其實現貨黃金交易的風險有很多方法可以控制,大家可以使用大田環球無滑點的限價平臺,還有輕倉入場、設置止盈止損、和控制交易次數等方式。如果想學習更多現貨黃金基礎知識,也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