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在投資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

現在投資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

現在投資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倫敦金市場蘊藏著大量交易機會,如果要進入倫敦金市場,投資者可以直接找交易商開戶。因為現在倫敦金交易十分方便,通過互聯網就能交易下單獲利,現在就連開戶也能通過互聯網進行。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呢?大田環球小編就在本文就為大家解答一下。

正規平臺不收開戶手續費

關於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小編回答大家,其實在正規倫敦金平臺進行開戶,是沒有開戶手續費的。大田環球是香港的正規平臺,自然也不會收取手續費。如果大家遇到有平臺要求交納開戶手續費,就要懷疑它的正規性了。如果想瞭解如何選擇一個正規平臺,可以閱讀《正規黃金交易平台的判斷標準及挑選方法有哪些?》。

倫敦金開戶入金是什麼?

倫敦金沒有開戶手續費,不過大家要留意倫敦金開戶入金要求,這是說,當投資者開戶成功後,如果想啟動帳戶,進行真實交易,投資者需要先按入金要求注資到交易帳戶內,所注入的資金會作為帳戶淨值,用於日後的投資,這並非平臺所收的開戶手續費。不同平臺帳戶的入金要求不同,比如大田環球標準帳戶的入金要求為2000美元,微點差帳戶要求為500美元,迷你帳戶則只需要30美元。不同帳戶各有特色,大家可以進入大田環球開戶交易網頁瞭解。

投資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其實正規平臺不會收取開戶手續費,但是投資者如果想開戶後馬上啟動帳號進行投資,就要根據入金要求準備好交易資金。若對開戶有任何疑惑,也不妨諮詢大田環球客服,客服將由專人24小時線上為大家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