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外匯黃金開戶平臺應該如何選擇?

外匯黃金開戶平臺應該如何選擇?

外匯黃金開戶平臺應該如何選擇?外匯黃金都是受歡迎的投資品,要進行投資就要首先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外匯黃金開戶平臺,進行外匯黃金開戶。選擇到正規而又優質的外匯黃金開戶平臺,投資者的交易過程將會比較穩定和順利。那麼外匯黃金開戶平臺應該如何選擇?本文就跟大家去探討一下。

留意監管方

要進行外匯黃金開戶,從而投資外匯和黃金,大家首先要知道,外匯和黃金是兩種不同的投資品,交易市場不同,因此監管方也會不一樣,投資者的選擇標準自然也可能有不同。不過選擇外匯黃金開戶平臺有一個共同的標準,就是需要有一個有力的監管方。比如選擇外匯平臺,世界上比較權威的監管方為美國FCA、澳洲ASIC和美國CFTC等等,選擇受到這些監管機構管轄的平臺,可信性較高。炒黃金平臺也一樣,不同地區的平臺有不同的監管方。目前內地不開設炒黃金業務,炒黃金可選擇香港的正規平臺,由政府機構監管,保障交易安全。

了解平臺細節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外匯黃金開戶平臺,要對其進行深入了解,這是不可缺少的。平臺的風險控制措施、收費情況、所提供的服務類型等等,都是重要的考慮因素。以香港大田環球炒黃金平臺為例,它採用限價交易模式,無滑點,能嚴格控制交易風險;大田環球根據標準進行正規收費,也推出微點差帳戶幫助投資者節約成本;大田環球還提供一系列優質服務,如24小時線人工服務、新手導師、交易直播間等等。

本文為大家講解了如何選擇外匯黃金開戶平臺,其實說到選擇平臺,小編再教大家一個辦法,就是先用它的模擬帳戶試用。一般像大田環球這樣的正規平臺,模擬帳戶是免費註冊的,而且大田還會提供10萬美元模擬資金供測試和練習。如果想了解炒黃金平臺的開戶過程,大家可閱讀《具體的炒黃金開戶流程是怎樣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