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需要注意什麼?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需要注意什麼?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需要注意什麼?如果投資者有投資獲利的需求,那麼偌大的倫敦金市場肯定可以滿足到大家。因為倫敦金交易方便,賺錢機會多,所以是世界最大的金融交易市場之一。要進入倫敦金市場,就要先在交易平臺開戶,再利用交易帳戶入場做投資交易。那麼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呢?有什麼需要注意呢?

1、做好充分開戶準備

說到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第一步就是要做好開戶前的準備。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優質正規平臺,然後準備好註冊時要用到的手機號、電子郵箱,以及身份證明文件和銀行提款卡。選擇平臺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大家可以閱讀《正規黃金交易平台的判斷標準及挑選方法有哪些?》瞭解它的挑選方法。

2、開戶簡便但需細心

倫敦金的開戶過程實際並不複雜,只需要根據提示填好個人資料和銀行卡資料,選適合自己的帳戶類型,將身份證明文件和銀行卡拍照上傳,以供平臺與銀行核對即可。但投資者需要細心完成每一個步驟,特別是清楚閱讀用戶協議,同意協議條款後才繼續開戶。

3、開戶後的注意事項

投資者在填寫好資料並提交後,通常平臺會在短時間內就用電子郵件通知開戶成功。投資者獲得帳戶及密碼後,應即刻登入交易軟體並且修改密碼。投資者要注意,開戶是不需要交手續費給正規平臺的,不過要注入開戶入金,以啟動帳戶,入金作為帳戶淨值,用於日後投資。不同平臺帳戶有不同的開戶入金要求,大田環球4種帳戶類型也有不同的開戶入金要求。

本文給大家介紹了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平臺,使用無滑點限價平臺控制交易風險,亦提供各種服務讓用戶有更佳交易體驗,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諮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