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開戶過程複雜嗎?

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開戶過程複雜嗎?

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開戶過程複雜嗎?倫敦金交易要賺錢,要留意好每一個步驟,比如找一個正規平臺,好好入門打好基礎知識,學習控制風險和費用的方法等等。要進入市場,就要先在平臺上開戶。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呢?開戶過程會很複雜嗎?本文將圍繞這些問題,告訴大家答案!

倫敦金開戶不需交手續費

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呢?其實,如果投資者是在正規平臺開戶,那是不需要交開戶手續費的。不過正規平臺會要求投資者開戶過後,按照開戶入金要求注資到帳戶內,作為帳戶淨值,這樣才能啟動帳戶。開戶入金是作為日後投資者的資金,並不是費用。而不同的帳戶有不同入金要求,大田環球提供4個帳戶類型,根據投資者喜好,有4種不同入金要求和帳戶特色,大家可以在大田環球官網開戶頁面查看。

倫敦金開戶過程簡便

在正規倫敦金交易平臺開戶,不僅沒有開戶手續費,而且開戶過程也很簡便。因為現在倫敦金交易網路化,連開戶也同樣是網路化,在正規平臺官網上進行簡單開戶即可。填上自己的基本個人資料和銀行卡資料,選擇帳戶類型,再以拍照或者視訊形式供平臺和銀行核對,開戶就算完成。不過在開戶過程中,投資者為保障自身權益和資金安全,需要認真閱讀用戶協議,收到帳戶密碼後要第一時間更改密碼。

說到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其實正規平臺是沒有手續費的,而且開戶過程也很方便快捷。大家在找正規平臺時,可以先試用其模擬帳戶,體驗交易過程再作決定。大田環球是香港正規平臺,也提供模擬帳戶的免費註冊,內含10萬美元,大家可以用來測試平臺和進行交易練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