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為什麼要瞭解現貨黃金交易時間?

為什麼要瞭解現貨黃金交易時間?

為什麼要瞭解現貨黃金交易時間?現貨黃金交易的交易規則在投資者比較有名,吸引了很多投資者進入現貨黃金交易市場,因為它十分便利,對投資者的要求並不高,所以令到市場流通性較高,行情活躍,而瞭解現貨黃金交易規則亦十分具有好處,比如是有關現貨黃金交易時間的規則。為什麼要瞭解現貨黃金交易時間呢,當中有何好處?

增加盈利機會

現貨黃金交易時間的交易規則,規定了現貨黃金市場在交易日內全日開市交易。如果瞭解並充分利用這一點規則,投資者可以增加自己的盈利機會。比如講,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內自己空閒的時間隨時入場,有充足時間研究市場。一般來講,市場在我們晚間8到12點之間的歐盤、美盤疊加時間最為活躍,獲利機會最多,留意這時的市場走勢有利於增加獲利機會。

避開市場風險

瞭解具體的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投資者也能避開市場風險。通過深入的瞭解,我們會直到下午是亞盤和歐盤的疊加時間,若無重大消息影響,一般來講市場會呈現比較震盪的行情,風險較大,不利於做單獲利。而每個交易日之間也會有結算時間,結算的時間也是市場交易速度變慢、可能會出現技術性調整的時間,風險較大,投資者也應要提早離場,同時避免被收取持倉過夜費。在交易過程中,若想減輕風險,使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也是一個好方法。

瞭解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有助於投資者增加盈利機會,以及避開不必要的風險。如果大家想知道具體的現貨黃金交易時間,可以點擊《倫敦金的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交易規則作為交易基礎知識,需要投資者好好學習吸收,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會不斷更新學習基礎知識的方法,大家可隨時流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