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這裏有詳細的步驟!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這裏有詳細的步驟!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這裏有詳細的步驟!現在人人都投資倫敦金,想入場投資,大家都要先開戶。現在倫敦金的投資已經可以互聯網管道進行,而倫敦金開戶也是一樣。當投資者找到一個適合的正規平臺,在其官網的開戶頁面就能進行開戶。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呢?下麵我們就來講詳細的步驟。

1、開戶前準備

開戶前,投資者需要先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正規倫敦金交易平臺,並準備好用於註冊的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以及自己的身份證明文件與綁定交易帳戶的銀行提款卡,就可以開始開戶。選擇正規平臺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閱讀《現貨貴金屬正規平臺有什麼特點?》看看如何辨別正規平臺吧!

2、選擇帳戶類型

通常來講,開戶的第一個步驟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帳戶類型。因為一般正規平臺都會提供兩個以上,大田環球平臺就有4種帳戶類型供不同投資風格的投資者所選擇。

3、填寫相關資料

開戶的主要內容就是填寫相關自己,包括投資者的個人資料、聯絡方式,以及銀行卡的資料。投資者必須要用銀行提款卡進行註冊,因為這樣能保障交易安全。在填寫完相關資料後,投資者還需要對身份證明文件和銀行卡拍照並且上傳,供平臺與銀行驗證與聯通。

4、留意相關細節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的過程其實是非常簡便的,不過投資者應要留意開戶的每個細節,特別是用戶協議的相關條款,應該要每字每句弄清楚並同意之後才選擇確認下一步,以保障自己。

關於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過程其實不難也不麻煩,但投資者必須認真進行,因為開戶平臺將會影響在往後的整個交易過程。投資者在開戶之前也可以先簡單註冊平臺的模擬帳戶,以作測試用途。大田環球的模擬帳戶不僅可用來測試交易過程,因為內含10萬美元,更可以用來進行交易練習,提高自己的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