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剛入門,應該如何購買黃金現貨?

新手剛入門,應該如何購買黃金現貨?

新手剛入門,應該如何購買黃金現貨?炒黃金市場行情活躍,受到吸引而加入市場的新手也很踴躍。面對活躍的市場行情,新手剛剛入門,要學習很多的基礎知識,打好基礎能夠有助於增加交易技巧,更穩定地面對市場的變化。對於新手來說,應該如何購買黃金現貨呢?大田環球小編在本文就為各位新手作一些簡單的介紹。

根據交易規則購買

關於新手如何購買黃金現貨,大家首先要清楚的是市場的交易規則。因為現貨黃金是一種無需交割實物的投資,買賣可以快速進行,通過買賣差價就能獲利。因為市場是24小時開市的,同時採用T+0機制,所以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離場。又因為市場採用雙向交易模式,因此入場交易可以先買後賣,亦能先賣後買。現貨黃金交易是一種保證金交易,入場時交好保證金,就能通過杠杆放大交易倍數,有獲得高收益的機會。

一些交易小建議

如何購買黃金現貨?新手養成良好的交易習慣很重要的,所以小編在這裏給大家一些小建議。首先是入場時記得要設置止盈止損,這是一種交易計畫的設置,當達到盈利目標時就收穫盈利平倉,當損失去到某個程度時也及時止損,這樣是降低風險的好方法。如果使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止盈止損的執行會更加有效。另外,大家入場時也應要控制倉位,以輕倉入場,減輕風險和心理壓力。如想增加獲利機會,大家可以留意市場走勢,當出現強勁的單邊行情,順勢入場較容易獲利。

本文給大家講解了關於新手應如何購買黃金現貨的一些小知識。新手剛剛入門學習知識,是整個交易過程的關鍵時期,大家可以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進行專業高效的輔導。同時註冊內含10萬美元的大田模擬帳戶,進行交易練習也是一個有用的辦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