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進行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才合適?

進行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才合適?

進行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才合適?現在投資倫敦金是一個好機會,因為倫敦金市場走勢會隨著各種因素變化,今年美聯儲加息預期減少,國際關係或緊或弛,都為倫敦金投資帶來了入場機會。如果想入場做倫敦金交易,投資者需要首先選擇一個正規平臺開戶。進行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才合適呢?

正規平臺開戶不收開戶費

很多朋友問小編,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才合適呢?小編決定在此告訴大家,如果大家選擇開戶的是在正規平臺,那麼開戶將不用收取開戶手續費。這一點大家要記得。在正規平臺上,大家都可以免費開戶,無論是模擬帳戶還是真實交易帳戶。具體的開戶過程,大家可以參考《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這裏有詳細的步驟!》。

注意開戶入金要求

在正規平臺開戶,投資者無需準備開戶手續費。不過如果註冊開戶之後,需要開始進行真實交易的話,投資者通常都需要按照開戶入金要求,先注資到帳戶裏面。開戶入金要求在開戶選擇帳戶類型時經已列明,當根據要求注資,作為帳戶淨值時,帳戶就會被啟動,投資者就能利用這些資金開始進行真實的投資。不同帳戶類型入金要求不同,如大田環球標準帳戶就2000美元,微點差帳戶500美元,而迷你帳戶適合本金較少的投資者,只需30美元。

關於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合適,投資者要記住,正規平臺開戶是無需開戶手續費的,不過也要按照帳戶的入金要求,準備好資金注資,這樣就能立刻啟動帳戶進行交易。大田環球是正規經營的平臺,大家可以隨時向大田環球客服諮詢開戶及交易的事宜。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