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投資開戶有哪些具體步驟?

現貨黃金投資開戶有哪些具體步驟?

現貨黃金投資開戶有哪些具體步驟?現貨黃金投資日成交量三萬億美元,所以它當之無愧被稱為“世界最大的股票”,吸引很多投資者入場投資。如果投資者想開始交易,就要先找一個平臺,在這個平臺上進行現貨黃金投資開戶。現貨黃金投資開戶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不難,本文就跟大家分享現貨黃金投資開戶的一些具體步驟,讓大家提前做好瞭解。

1、開戶前的準備

在現貨黃金投資開戶之前,投資者需要選擇一個優質的適合自己的正規平臺。同時,準備好一些資料,讓自己的開戶更加順利。因為開戶需要用到身份證明文件和銀行卡,大家需要提前準備好。同時開戶也需要填用於登記以及聯絡的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所以大家也應該預備好。

2、開戶時的留心

因為現在大家都可以在網上進行黃金投資開戶和交易,所以開戶註冊的過程比較簡便。投資者在平臺官網上找到開戶頁面,就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交易帳戶和根據提示留心填寫相關資料。不同平臺會有不同的交易帳戶類型,大田環球就有4種特色帳戶。投資者要留心開戶過程,特別是認真閱讀用戶協議,確認同意才繼續進行開戶。

3、開戶後的注意

提交開戶申請後,平臺會將投資者的個人資料與銀行核對,驗證成功後會將帳號密碼發送到投資者的電郵。投資者收到後應馬上登錄交易軟體,修改密碼。如果投資者想立刻進行交易,應該按照帳戶的入金要求注資,所注入資金並不是開戶費用,而是作為日後交易的資金。

現貨黃金投資開戶具體步驟並不複雜,但是注意的東西多。正如現貨黃金投資一樣,交易規則十分簡便,但是大家需要認真打好基礎,鍛煉交易技巧才能增加獲利機會。大家可以閱讀《貴金屬投資有什麼交易技巧?》看看怎樣提升交易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