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炒黃金交易入門可以學怎樣的知識?

新手炒黃金交易入門可以學怎樣的知識?

新手炒黃金交易入門可以學怎樣的知識?新手剛剛接觸炒黃金市場,可能很多東西都不懂。因為炒黃金交易歷史比較久,市場也比較龐大,不斷隨著時代發展而自我更新。所以如果投資新手剛開始炒黃金,就要先學習黃金交易入門的知識。炒黃金市場龐大,炒黃金交易入門聽起來會有很多,那麼新手剛剛入門,可以學習怎樣的知識呢?

炒黃金交易原理

新手要入場炒黃金,第一個炒黃金交易入門知識當然就是炒黃金交易原理,瞭解炒黃金是怎樣進行的。瞭解炒黃金交易原理,首先新手要知道,炒黃金是一種電子盤交易,通過即時買賣憑差價來獲利,無需交割實物。同時,入場炒黃金要知道交易規則原理,投資者可以做雙向交易,加上市場24小時開市,採用T+0機制和使用杠杆,投資者的交易其實可以很自由和靈活,獲利機會高。

市場分析方法

炒黃金既然是一種投資,炒黃金交易入門時新手就必須清楚如何分析市場,因為這是做投資決定的基礎。炒黃金市場的分析有基本面分析和技術面分析兩種方法。基本面分析是從週邊影響因素作為切入面,分析國際局勢、經濟等對作為避險保值品的黃金的價格的影響。技術面分析則是研究黃金走勢圖,探尋具體的走勢變化。技術面分析方法有很多,可以在《什麼是現貨黃金市場技術面分析?》瞭解其中一些。做市場分析時,大家最好做全面、綜合的分析,制定更完善的交易策略。

手進行炒黃金交易入門,學習基礎知識是必要的。大田環球平臺官網的黃金學院欄目不斷更新有用的炒黃金交易入門知識和交易技巧,讓大家查漏補缺。大家如果想深入學習知識,嘗試分析市場,不妨在大田官網下載MT4軟體,利用大田模擬帳戶進行交易練習,MT4軟體提供多種模式的K線圖,還有多達30種技術指標,讓大家充分地進行市場分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