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開戶選擇貴金屬正規平臺,避免黑平臺的方法有哪些?

開戶選擇貴金屬正規平臺,避免黑平臺的方法有哪些?

開戶選擇貴金屬正規平臺,避免黑平臺的方法有哪些?現貨貴金屬投資的交易規則比較便利,投資者可以交易日全日自由出入市場,做雙向的交易,而且因為有杠杆,投資者能夠以小博大,這種靈活的設計讓投資者容易賺錢。如果想入場進行交易,投資者需要先在貴金屬正規平臺上開戶。投資者怎樣可以選擇到貴金屬正規平臺,而避免黑平臺呢?

看正規資質

要選擇貴金屬正規平臺,一個最重要、最基本的方式就是看平臺是否具有正規資質。因為只有具有正規資質的平臺才算是貴金屬正規平臺,這樣的平臺具有過關的制度和硬體,保障用戶的安全,而黑平臺是沒有正規資質的。投資者可以在相關權威網站查詢平臺的正規資質,以避免誤入黑平臺的圈套。

留意有無滑點

投資者要找貴金屬正規平臺,需要留意滑點的影響。雖然滑點在市價平臺上可以正常存在,但因為有些黑平臺會利用滑點的特質,人為操縱後臺,製造假滑點,騙取投資者資金。所以投資者要留意平臺出現滑點的程度是否嚴重。要避免因滑點給交易安全造成疑慮,最好的辦法是選擇大田環球所使用的限價平臺,它杜絕滑點,止盈止損能嚴格執行,更安全放心。

選擇貴金屬正規平臺開戶,是重要的交易第一步,因為正規平臺能保障投資者獲得安全的交易過程,如果投資者想交易過程更優質,可以參考《倫敦金交易平臺排名裏怎樣的平臺會比較優質?》看看優質平臺是怎樣的。大田環球作為香港註冊經營的正規平臺,提供模擬帳戶給大家測試平臺,而且內含10萬美元,大家還可以用來做交易練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