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正式的倫敦金開戶流程裏,都有哪些步驟?

在正式的倫敦金開戶流程裏,都有哪些步驟?

在正式的倫敦金開戶流程裏,都有哪些步驟?倫敦金市場活躍,資金又多,實在吸引人,令人想入場投資。如果要入場,就要先進行倫敦金開戶。當投資者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正規平臺開戶,並且準備好相關資料後,就能開始正式的倫敦金開戶流程。究竟正式倫敦金開戶流程都有哪些步驟呢?

1、進入開戶頁面

首先,投資者可以進入自己所選平臺的官網,並且找到開戶的相關頁面。因為現在倫敦金交易的電子化,投資者可以在網上進行開戶和交易。倫敦金開戶流程就這樣開始了。

2、選擇帳戶類型

倫敦金開戶流程裏面,首先投資者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帳戶類型。正規平臺會為投資者提供多於一種帳戶類型選擇,比如大田環球就有提供4種,讓大家盡情選擇。

3、填寫相關資料

倫敦金開戶流程的下一步,就是要填寫相關的個人資料,包括個人身份證明文件上面的資料,以及銀行卡的相關資料。銀行卡需要是提款卡,以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

4、注意用戶協議

在倫敦金開戶流程裏面,投資者要認真閱讀用戶協議,確認自己瞭解所有條款,並且同意,才進行下一步。這關乎到投資者本身的權益和交易安全,需要認真對待。

5、證件拍照上傳

最後,當投資者將身份證和銀行卡拍照上傳,平臺就會與銀行進行驗證,關聯帳戶,並在短時間內講開通結果發送到電子郵箱內。投資者收到帳號密碼後應第一時間登錄交易軟體,並修改密碼,以保障安全。

以上是正式的倫敦金開戶流程,其實整個流程並不複雜,但關鍵是要認真對待。投資者在開戶前,亦可以先看平臺是否提供模擬帳戶的註冊,因為模擬帳戶具有測試平臺交易的作用。大田環球的模擬帳戶還附贈10萬美元,供大家進行交易練習,積累經驗提升自己的交易技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