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新手入場應該怎樣買賣黃金?

投資新手入場應該怎樣買賣黃金?

投資新手入場應該怎樣買賣黃金?要在現貨黃金市場裏面獲利,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方法,在市場內交易得越有經驗,對交易技巧的把握就越純熟,對交易有一個直覺上的認識,知道應該在什麼時間點入場,採用怎樣的策略。對於新手來講,怎樣買賣黃金還是很陌生的。所以新手入場時,應該怎樣買賣黃金最好呢?

1、順勢入場交易

投資新手入場,說到應該怎樣買賣黃金,新手最應該重視的就是控制風險,不做危險的交易。其中,順勢入場買賣黃金就是一種低風險的獲利方法。當市場出現比較強勁的單邊行情時,順著這個走勢入場,就比較容易獲利。

2、留意晚間交易時段

新手如果想入場買賣黃金,也可以留意市場的晚間時段。因為現貨黃金市場是一個全日交易的市場,而在不同時段則有不同的主要盤。晚間正是全日下來最活躍、資金最多的歐盤加美盤,這個時間最容易出現適合做買賣的時機,所以大家可以特別留意這個時段。

3、注意養成良好習慣

新手無論怎樣買賣黃金,最重要的是養成良好的交易習慣,這有助於自己減少風險,增加盈利機會。比如入場時控制倉位,這樣能夠減少交易風險,同時讓自己的心理狀態更佳。新手也應該注意在每次入場前都先設置好止盈止損,這有利於不斷獲利,同時限制虧損的產生。如果想止盈止損效果更佳,投資者可以使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

投資新手應該怎樣買賣黃金?無論是交易技巧,良好習慣,還是交易基礎知識的積累都很重要。如果想學習基礎知識,大田環球官網可以提供很好的學習平臺,包括適合自學的黃金學院專欄,還有幫助進行輔導的新手導師。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