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入場前需要瞭解清楚怎樣的炒黃金交易規則?

新手入場前需要瞭解清楚怎樣的炒黃金交易規則?

新手入場前需要瞭解清楚怎樣的炒黃金交易規則?炒黃金是現在大家都喜歡做的投資,因為市場活躍,經常有賺錢的機會。對於新手來講,入場就要先瞭解好炒黃金市場的基本知識,比如是炒黃金交易規則就需要新手入場前先瞭解好,因為遵守這些黃金交易規則去投資,再利用它們去思考獲利的技巧和策略。究竟炒黃金市場有怎樣的黃金交易規則呢?

1、保證金交易規則

炒黃金市場採取保證金交易規則,投資者入場前需要先提交保證金,然後平臺就會利用杠杆將資金放大到相應的倍數進行交易。保證金的收取是為了保障投資者的資金安全,由平臺進行保管,等到投資者交易結束,保證金就會退還到投資者帳戶內。

2、雙向交易規則

炒黃金市場一個重要的黃金交易規則,是雙向交易規則。這決定了投資者入場做交易的方向。投資者入場可以做雙向的交易,即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所以其實方向不限。只要投資者交易方向做對了,交易就能獲利。

3、連續交易規則

炒黃金市場採用連續交易規則,因為市場是一個全日開市的市場,所以交易日全日連續24小時都可以進行交易,投資者能夠隨時進入市場。再加上市場是t+0機制,投資者在日常當日短時間內就能離場,所以出入都十分自由,投資者能有很多機會把握獲利。在全日開市的市場內,不同時段市場可能會有不同表現,大家可參考《貴金屬行情在哪個時段會有特別表現?》瞭解日內各時段的行情風格。

炒黃金交易規則對市場交易行為作出了規定,同時因為其靈活性和人性化,投資者容易利用這些黃金交易規則來獲利。新手入場前先深入瞭解這些黃金交易規則,有助於提高交易的順利程度。如果想知道應該如何入場交易,大家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直播間會結合市場即時情況,講解交易策略,讓大家邊學邊賺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