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麼做交易?先學習一些特別技巧!

倫敦金怎麼做交易?先學習一些特別技巧!

倫敦金怎麼做交易?先學習一些特別技巧!倫敦金的交易就是一場田徑比賽,投資者要獲得利潤,就要從前期開始準備妥當,在預備跑的位置做好姿勢,在跑步的時候以最好的狀態全力以赴。不過也有的朋友即使入場很久,對倫敦金怎麼做交易還是有所困惑。究竟倫敦金怎麼做交易呢?我們不妨來學習一些特別技巧,說不定會有啟發!

加倉的金字塔法則

接觸過倫敦金投資技巧入門篇的投資者,都會知道過多加倉是不建議的,因為這樣等於多交點差費,增加投資成本。但是萬一真的遇到強勁走勢,想加倉怎麼辦?這時投資者可參考金字塔加倉法則,就像金字塔往上蓋一樣,越往上的面積越少。加倉也一樣,每次所加的資金一定要比上一次的少,這樣子可以減低投資風險。另外,投資者如果使用大田環球首創的微點差帳戶,就能把點差費從一般的0.5美元減少到平均0.15美元,節約成本,提升資金利用率。

平倉的次頂法

交易倫敦金,其實平倉也有一些技巧。因為倫敦金市場在多數時間內都十分活躍,市場高低起伏,我們通常難以準確地判斷市場將會轉變,還是只是突然出現了少許震盪。因此,投資者可以使用次頂平倉法,入場後在市場到達第二個頂峰時再平倉。這樣一方面能夠避免自己因為過於急促平倉而錯過更好機會,另一方面在一個相對安全保險的情況下進行,比如在大田限價平臺上設置好止損,也能控制交易的風險,增加獲利機會。

在龐大的市場裏面,倫敦金怎麼做交易才好?本文為大家介紹了一些特別的交易技巧,希望能增加大家平時交易的一些策略選擇。如果想學習更多知識和技巧,也可以收看大田直播間或者尋求新手導師的幫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