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行情分析用怎樣的軟體最準確?

倫敦金行情分析用怎樣的軟體最準確?

倫敦金行情分析用怎樣的軟體最準確?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看似龐大而複雜,實際上進行倫敦金交易是便利又簡單的,倫敦金行情的變化規律也是有跡可循的。結合基本面和技術面的分析,投資者可以知道市場的交易情緒,找出倫敦金行情趨勢變化的節點,從而把握入場獲利的關鍵要素。要準確分析倫敦金行情,就要有專業的軟體。倫敦金行情分析用怎樣的軟體最好呢?

提供多個時段K線圖

分析倫敦金行情,小編向大家推薦MT4軟體。MT4軟體是現在世界上最為主流的分析交易軟體。因為MT4軟體保密性強,分析功能和交易功能也強,能夠提供準確即時的報價,所以受大眾歡迎。在分析倫敦金行情時,投資者可以利用MT4軟體看不同時段長度的K線圖,包括1分鐘圖、半小時圖、1小時圖、日線圖、周線圖、月線圖等10種,從而找出交易週期,確定交易趨勢。

提供多種技術指標

MT4軟體為了讓投資者更深入地進行倫敦金行情分析,還提供了多達30種技術指標,包括MA均線、MACD線、布林帶等等,投資者可以利用它們找出市場變化的強弱,發現市場逆轉的信號,從而確定入場時機,獲得更多盈利。MT4軟體上提供的技術指標靈活性強,投資者可以設置技術指標的週期等指標,還可以自編技術指標。

要準確分析倫敦金行情,分析軟體是一個重要的技術分析工具,但大家同時亦要留意基本面對倫敦金行情的影響,具體影響機制大家可參考《倫敦金行情分析要看哪些基本面因素?》。想更準確瞭解市場的最新走勢,大家亦可流覽大田環球黃金策略專欄,參考市場最近出現的重大消息,看看關於市場未來走勢的專業分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