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貴金屬怎麼炒可以增加盈利控制虧損呢?

現貨貴金屬怎麼炒可以增加盈利控制虧損呢?

現貨貴金屬怎麼炒可以增加盈利控制虧損呢?現貨貴金屬市場以其人性化的交易規則聞名,因為它24小時開市,允許投資者利用杠杆做雙向交易,所以獲利很容易,因此市場出入資金多,行情很活躍。與此同時,因為行情活躍,如果投資者對風險控制不足,就會引起虧損。現貨貴金屬怎麼炒可以增加盈利控制虧損呢?大田環球就跟大家去瞭解一下!

進行順勢交易

貴金屬怎麼炒增加利潤呢?投資者可以留意進行順勢交易。當貴金屬價格明顯向著某個方向變化時,這就是單邊行情。在這時可以做順勢交易,順著目前貴金屬價格變化的方向進行交易。例如,貴金屬價格正在上升時,投資者跟著做多,或者跟著下跌行情做空,這就是順勢交易。因為順勢交易的風險比逆勢交易風險要少,所以做順勢交易損失的可能性更低,更能增加盈利。

在晚間入場投資

貴金屬市場讓投資者在交易日內24小時都能進行交易,不過在不同時間段,貴金屬價格的波動幅度就會有不同表現。交易日內,上午的時間段主要是亞盤,行情通常較為冷淡,盈利機會相對少,而下午亞、歐盤時間,容易出現震盪行情,風險比較大。晚間是歐美疊加盤時間,通常有強勁的單邊勢頭,適合投資者做順勢交易,風險較小,較易獲得利潤。同時,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也能通過有效止盈止損和防止滑點來控制虧損,增加盈利機會。

貴金屬怎麼炒可以增加盈利,又能控制虧損呢?進行順勢交易,在晚間入場投資都是好辦法,因為這樣的風險較少,較容易控制虧損,不過大家亦要注意善用大田限價平臺設置止盈止損。想增加獲利,鍛煉個人交易技巧亦很重要。大家可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知識欄目多留意相關知識,打好交易基礎,亦可以看分析師專欄,學習資深分析師們的交易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