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者應如何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

投資者應如何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

投資者應如何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想要在現貨黃金市場上獲利,投資者就必須要具備一些基本技能。比如是瞭解市場的基本交易規則,知道如何制定交易策略。要制定適合的交易策略,就要懂得分析現貨黃金的價格走勢。其中,現貨黃金走勢圖是重要的分析對象,通過現貨黃金走勢圖的分析可以從技術上判斷價格走勢的情況。投資者應如何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呢?

分析K線形態組合

要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我們首先從它的基本組成部分入手。現貨黃金走勢圖就是K線圖,是由一條條K線所組成,每條K線都包含了實體、上影線、下影線三部分,這些部分各代表不同含義,因此每條K線都是不同的,亦反映了背後的具體行情。比如講,實體的兩端分別為開盤價和收盤價,若實體是空心,則收盤價高於開盤價,若是實心,則開盤價高於收盤價。而上下影線的尾端表示最高價和最低價。通過單獨看一條K線,或者將連續幾條K線的組合一起觀察分析,可以知道走勢在一段時間內的特點和變化。若從較長的時間上看,還可能會找到走勢的週期變化規律。

用技術指標分析

現貨黃金走勢圖的分析,除了單從表面分析,還可以進行更深入的分析,這就需要通過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因為技術指標是通過函數來將走勢進行更深一層的分析,探索走勢變化的強弱程度,找出變化節點的一種方法。因為變化節點往往是適合入場的一個訊號,如果把握得好,就會對獲利具有極大幫助。技術指標有很多種,大家可以選定幾個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進行使用。

現貨黃金走勢圖上面包含很多關於走勢的訊息,只要進行有關分析,投資者作出正確的交易策略以及獲得盈利的機會就會大增。大家還可以結合基本面的分析方法去判斷市場走勢,具體方法可參考《倫敦金行情分析要看哪些基本面因素?》。大田環球平臺使用MT4軟體,內有多達10種不同時段週期的模式去查看現貨黃金走勢圖,亦有30種技術指標可供使用,大家可在大田環球官網下載MT4軟體,註冊模擬帳戶試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