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想找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先看這些選擇標準!

想找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先看這些選擇標準!

想找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先看這些選擇標準!現貨黃金的投資,能給投資者100倍的杠杆比例,而且投資者可以做雙向交易,在交易日的任何時段都能入場,因此投資者會有很多機會去把握獲利。如果想交易獲利過程有報站,選擇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就是必須的。如果選擇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呢?大家可以先看看以下這些選擇標準。

經營過程要有監管

選擇現貨黃金正規平臺,首先要瞭解這個平臺的經營過程是否受到監管,只有獲得正規資質的平臺會受到法律監管,亦只有這樣的平臺才會依法保障投資者的權益。比如講,大田環球在香港註冊,獲得權威機構所認可,具有正規資質,因而受到法律監管,在經營過程中使用銀行對公帳戶將投資者的交易資金匯到國際交易市場,受到銀行監管。同時大田環球的賬目亦會定期受到第三方會計師事務所監管。

交易安全要有保障

一個平臺若是現貨黃金正規平臺,那麼為了讓投資者交易安全得到保障,平臺會採取相應的風控措施,幫助投資者降低交易風險,交易可以更順利和穩定進行。大田環球使用安全性能優質的MT4軟體,而且採用限價交易模式,它會杜絕滑點出現,讓交易價格與系統成交價相一致,同時嚴格落實投資者所設置的止損,控制交易風險,讓交易更安全和穩定。

選擇平臺入場交易,投資者就必須要選一個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如果要選擇更為優質的平臺,可以留意其相關的服務,具體細節可以參考《優質的現貨黃金公司會有怎樣的服務?》的介紹。祝大家都找到一個心儀的平臺,順利地投資獲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