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在炒黃金有特定的黃金交易時間嗎?

現在炒黃金有特定的黃金交易時間嗎?

現在炒黃金有特定的黃金交易時間嗎?炒黃金市場是一個龐大的市場,日成交量都在3萬億美元以上,這樣的一個市場吸引了無數投資者入場。如果大家亦想入場炒黃金,首先就要瞭解黃金交易的基本知識,比如是現貨黃金交易的交易規則。炒黃金的規則規定了黃金交易時間,那麼現在炒黃金有特定的黃金交易時間嗎?請看下文大田小編的介紹!

現貨黃金全日交易

如果投資者想入場投資,其實是沒有特定的黃金交易時間的,只要在交易日內,投資者在全日任何時間都可以入場。因為炒黃金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所以在世界範圍內,不同地區會在不同時區開盤,而在正常的交易日全日內,全球範圍內都會有市場開放交易,而只要有市場開市,投資者就可以進入市場進行投資。所以投資者可以交易日內隨時進入市場,加上t+0機制,投資者在入場當日就可以離場,十分便利。

不同時段走勢風格或不同

交易日全日都是黃金交易時間,不過由於這是由各地在不同時段輪流開市所組成的情況,因此在一日的不同時段裏面,市場走勢風格或者也有不同。在我們的早上是亞盤的市場,這時市場較為冷靜,走勢較為平穩。到了下午,歐盤亦開市,通常市場會開始出現震盪,而到了晚上,則是歐盤和美盤的疊加市場,這時市場上資金最多,交易最頻密,行情最活躍,因此交易機會也最多,大家可以重點留意這個時段。淩晨過後就是美盤時間,行情可能漸趨平靜或者延續晚間的走勢。大家可以根據行情的不同風格進行適合自己的投資。

黃金交易時間的規定是重要的炒黃金交易規則,大家需要瞭解清楚,幫助自己更靈活地交易。想瞭解其他交易規則,大家可瀏覽《怎樣投資貴金屬?詳細的交易規則你要知!》。不同時間有不同的交易技巧,如果想知道即時的市場走勢以及獲得相應的交易策略參考,大家不妨收看大田環球的即時直播間,或留意大田官網黃金策略專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