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如何開戶?只需要完成以下流程!

倫敦金如何開戶?只需要完成以下流程!

倫敦金如何開戶?只需要完成以下流程!炒倫敦金跟做其他投資一樣,要入場就要先開戶。不過因為倫敦金的交易便利,通過互聯網就能完成,其開戶過程亦一樣,投資者只要在交易平臺官網進行即可。那麼倫敦金如何開戶呢?其實過程並不複雜,本文就介紹一下倫敦金如何開戶的相關流程,完成以下幾步即能開通帳戶,進行交易。

1、準備所需證件

要進行倫敦金開戶,證件是少不了的,通常開戶所需要的證件就是自己的身份證明文件以及一張用於提供交易資金的銀行提款卡。

2、選擇交易平臺

選擇適合自己的交易平臺,這是重要的一步。只有選擇了正規優質的交易平臺,投資者的交易安全、資金安全才會得到保障。怎樣選擇正規優質的平臺呢?大家可以參考《怎樣的倫敦金銀投資公司才是優質的公司?》。

3、填寫相關資料

選擇好交易平臺後,大家就可以在平臺官網找到相關開戶頁面,並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大家需要留意清楚閱讀開戶過程中的用戶協議,確認自己已全部瞭解才繼續開戶。當資料填寫完整後,就可以將申請提交給平臺,讓平臺與銀行進行審核並連通。

4、獲得帳戶密碼

當開戶申請提交後,正規平臺會在短時間(通常是2小時)內處理好,並將開戶成功的郵件發送到開戶所填寫的電子郵箱當中,附有交易帳號和原始密碼。投資者應立刻下載交易軟體,修改密碼,以保障帳戶安全。

5、按照要求入金

當投資者按照開戶時帳戶所列明的開戶入金要求,注入相應資金到交易帳戶內,等到資金到賬時,帳戶就會被啟動,投資者即可以進行正式的交易操作。

關於倫敦金如何開戶,本文介紹了相關的具體流程。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平臺,如果對倫敦金如何開戶有任何疑惑,大家可以隨時諮詢大田環球客服,大田環球客服是人工客服,24小時線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