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都需要看!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

新手都需要看!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

新手都需要看!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倫敦金開戶,作為倫敦金交易的開門第一件事,大家都十分留意以及謹慎。因為在一個倫敦金交易平臺上開戶,投資者的交易生涯就會跟這個平臺展開關係,所以找一個正規優質的平臺是很重要的。而說到金額方面,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呢?這個也是新手需要瞭解的問題,所以大田環球小編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

倫敦金開戶無需手續費

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在正規倫敦金平臺上進行開戶,投資者是無需交開戶手續費的。如果遇到需要收開戶手續費的平臺,大家需要謹慎,查看其是否正規平臺。除此之外,大家也要瞭解交易時所收的交易費用是否合理,具體內容可參考《貴金屬怎樣交易可以減少費用支出?》。

留意開戶入金要求

倫敦金開戶不需要手續費,不過大家要留意平臺會有開戶入金要求。開戶入金並不是開戶手續費,而是作為帳戶淨值,用於以後的交易。當注資之後,帳戶就能受到啟動,可以正式進行交易。不同帳戶類型可能會有不同的開戶入金要求,比如大田環球標準帳戶,開戶入金要求為2000美元,微點差帳戶500美元,而迷你帳戶的門檻較低,適合各種新手或資金較少的投資者,開戶入金要求為30美元。

倫敦金開戶需要多少錢?投資者進行開戶不需要繳納手續費,不過為了可以第一時間進行投資,大家需要按照開戶入金要求準備好相應資金注入到帳戶內。若開戶過程中有任何疑惑,可以隨時諮詢大田環球客服,人工客服24小時線上為大家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