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在市面上的炒黃金平臺都是真的嗎?

現在市面上的炒黃金平臺都是真的嗎?

現在市面上的炒黃金平臺都是真的嗎?進入炒黃金市場,就要先選擇一個炒黃金平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不過市面上有那麼多炒黃金平臺,有各種特色,一時難以選擇。究竟現在市面上的炒黃金平臺都是真的嗎?大田小編知道,平臺對投資者的炒黃金過程十分關鍵。圍繞這個問題,大田小編將好好為大家解答一下。

只有正規平臺才是真平臺

炒黃金平臺都是真的嗎?當然不是。因為市場太多平臺,有的品質不佳的平臺、甚至是黑平臺,會混入其中,擾亂大家的選擇,並且從中獲利。要選擇真平臺,大家就要懂得分辨正規平臺。最簡單的辨別方法就是,正規平臺都會具有正規的經營資質。大家可以通過查詢其經營執照、實地勘察等方法去查看平臺是否正規。

如何提防黑平臺

上文我們講解了辨別真平臺的方法,那麼有沒有提防黑平臺的方法呢?當然是有的。因為黑平臺會以各種手段非法謀取投資者的資金,有些蛛絲馬跡投資者可以留意。比如有些黑平臺會利用滑點在市價平臺中正常存在的這個漏洞,人為在後臺製造假的滑點,騙取投資者的資金。如果投資者每次交易都覺得滑點大得不正常,就需要小心平臺是否正規平臺。大家也可以選擇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這樣就不用誤入假滑點黑平臺的圈套。

市面上的炒黃金平臺都是真的嗎?炒黃金市場作為開放的國際市場,可能會有渾水摸魚的平臺,但大家只要加以辨別就能找到一個正規的平臺。大田環球作為一個香港正規平臺,提供各種優質的選擇以及服務,包括4種特色交易帳戶類型,全日線上人工客服,講解行情分析的直播間等。若大家有疑惑,可隨時諮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