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分辨正規黃金平臺與黑平臺?

如何分辨正規黃金平臺與黑平臺?

如何分辨正規黃金平臺與黑平臺?接觸現貨黃金交易,投資者自自然然就會學到很多基礎知識。要進行交易,就要瞭解交易規則、市場分析方法等等,而首先入場,投資者需要找平臺,亦會明白到選擇正規黃金平臺的重要性。通過本文的學習,大家也會瞭解到如何分辨正規黃金平臺與黑平臺,從而幫助自己選擇一個優質的正規黃金平臺。

1、查看有否正規資質

要分辨正規黃金平臺與黑平臺的不同,首先留意它們最本質的分別,就是正規黃金平臺具有正規營業的資質,但黑平臺沒有。因此,正規黃金平臺會受到法律嚴格的規管,但黑平臺沒有規管,因此會利用各種手段謀取私利。因為受到規管,所以正規黃金平臺會對投資者的交易安全以及個人權益負責。

2、測試交易是否穩定

正規黃金平臺因為是正規經營,不是非法的對賭平臺,所以會有穩定的交易環境。而黑平臺會將交易操縱得不穩定,從而讓投資者表面看似虧損,實則是被黑平臺惡意斂財。投資者可以利用模擬帳戶的方式測試平臺交易是否穩定,從而分辨兩者。小編提醒大家,黑平臺也會利用滑點的特點,來人為製造假滑點騙取投資者資金。投資者可以使用無滑點、止盈止損更穩定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

3、瞭解平臺費用標準

要選擇一個正規黃金平臺,區分開黑平臺,還可以留意其收費標準。正規平臺會在正常範圍內收取費用,而黑平臺則會收取不合理的費用。比如講,正規平臺不會收取開戶手續費。而說到點差費,正規平臺會按照標準收取0.5美元/盎司的點差費,或者像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那樣收取平均0.15美元/盎司的點差費,但不會收取過低或者過高的費用。

分辨正規黃金平臺與黑平臺,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優質平臺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通過以上方法,大家可以知道正規黃金平臺有什麼特質。如果想深入瞭解怎樣的平臺會是優質的交易平臺,可以閱讀《倫敦金交易平臺排名裏怎樣的平臺會比較優質?》獲得一些參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