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想簡單方便地賺錢,應該如何做黃金交易?

想簡單方便地賺錢,應該如何做黃金交易?

想簡單方便地賺錢,應該如何做黃金交易?大家進入炒黃金市場,都是想輕輕鬆松地獲利。但都抱著這個想法,是難以在炒黃金市場上持久地賺到大錢的,因為炒黃金的技巧需要大家去用心鑽研。不過,對於新手以及很多技巧並不嫺熟的人來講,想簡單方便地賺錢一些錢,還是有一些方法。應該如何做黃金交易可以簡單賺到一些錢呢?

順勢而為最容易

如何做黃金能簡單方便地賺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留意行情,順勢而為。因為市場活躍,會有不同行情出現,但正因黃金市場是雙向交易,所以只要投資者發現單邊行情的出現,無論升跌,都可以順勢而為,跟從這個勢頭,入場進行交易。這樣最容易獲利。

留意晚間時段

關於如何做黃金交易能簡單賺錢,其實留意每日交易的不同時段也是一個好辦法。在晚間8點到12點之間的時段是最容易獲利的時段,因為這時候是歐美盤的疊加時間,市場資金最多,交易最為活躍。這是最容易出現較大較強勁的單邊行情,是適合入場的時機。

留意非農數據公佈

如果想簡單入場賺錢,投資者還可以留意基本面的變化。比如講,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美國都會公佈非農數據,來說明其非農業人口就業情況。非農數據體現了經濟景氣情況,所以每到數據公佈前,市場都屏息以待,若數據有明顯的指向,那麼市場可能就會有較明顯的反應,作出相關舉動從而形成單邊行情,這也是入場的好機會。

如何做黃金交易能簡單方便地賺錢?留意相關時機,做順勢交易都是有用的辦法。如果想密切留意行情,把握時機做出相應交易操作,大家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直播間會緊貼市場最新行情進行深入的基本面分析與技術面分析,並提出交易建議。想賺錢,大家更應從基礎學習如何做黃金交易,大家可以流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或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