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幾點開盤幾點收市?快來瞭解下倫敦金交易時間!

倫敦金幾點開盤幾點收市?快來瞭解下倫敦金交易時間!

倫敦金幾點開盤幾點收市?快來瞭解下倫敦金交易時間!倫敦金交易會有現在這樣活躍的行情和龐大的市場,一方面是因為倫敦金作為一種避險品和保值品,對投資者具有巨大吸引力,另一方面,倫敦金靈活的交易規則也讓投資者喜歡進行這種交易。究竟倫敦金幾點開盤,又幾點收市呢?倫敦金市場對其交易時間作出了規定,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倫敦金全日連續交易

關於倫敦金幾點開盤和幾點收市,我們先要清楚倫敦金的交易規則之一——全日連續交易規則。這表明,倫敦金交易是全日連續進行的,每個交易日都是24小時開市。在3月到11月的夏令時範圍內,市場由週一上午7點開盤,一直到週六淩晨3點收市。在11月到次年3月的冬令時範圍內,市場由週一上午7點開盤,到週六淩晨4點收市。

留意結算與休市時間

倫敦金市場是全日交易的市場,這是因為全球不同地區的市場輪流開市,組成了這樣的交易時間。不過每個交易日之間,都會出現結算時間,而週末或者假日,市場都會休市,這是大家都需要留意的。通常淩晨4到6點之間為市場結算時間,若投資者持倉過夜就會被收取過夜費。而結算時間前後和休市時間前後,市場都可能會有較大震盪,帶來交易風險。因此短線投資者應在結算或休市前提早離場,長線投資者應準備好充足資金,並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抵禦風險。

倫敦金幾點開盤幾點收市?國際倫敦金市場從星期一清晨開盤,到星期六淩晨才收市,這樣的交易時間為投資者帶來了很多盈利機會。在每個交易日內的不同時段,市場的行情風格也有不同,詳情大家可以參考《倫敦金教學:交易時間特點以及最佳下單時間段》。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