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如何入場炒黃金?來這裏看看炒黃金教程!

新手如何入場炒黃金?來這裏看看炒黃金教程!

新手如何入場炒黃金?來這裏看看炒黃金教程!新手入場炒黃金,可能會感到一些迷惘,不知道應該從何下手入場交易。其實,入場交易的事先不急,新手不妨一邊學習炒黃金基礎知識,一邊進行交易練習,這樣相輔相成,交易技能就能得到有效提升。新手應該如何炒黃金呢?大家不妨到這裏看看炒黃金教程,瞭解一下炒黃金。

1、做雙向的即時杠杆交易

炒黃金教程,第一步當然是為大家介紹炒黃金的方式。炒黃金,現在基本上是指進行現貨黃金交割,無需交割黃金實物,所以交易比較方便。炒黃金市場24小時開市,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離場做即時交易。入場時,投資者可以利用市場的100倍杠杆,放大自己的資金進行交易,而市場雙向的交易規則,即對交易方向沒有限定,只要最對方向就能獲利。

2、順勢入場容易獲利

投資者要入場做交易,那麼怎樣最容易獲利呢?因為市場行情活躍,當出現單邊行情時,投資者可以順勢入場進行交易,這樣的獲利機會就最大。當市場變得震盪不穩時,投資者應該及早離場,在場外觀望。

3、要控制交易風險

作為一份炒黃金教程,本文有責任提醒大家炒黃金時,要培養控制交易風險的良好習慣。要控制入場的倉位在一個合理水準,而且入場前記得設置止盈止損,這樣可以讓交易有計畫地進行,按目標獲得利潤,並且限制住虧損。如果使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止盈止損能嚴格進行,交易能更順利。

新手開始接觸炒黃金,看炒黃金教程自學是必須的。如果大家想閱讀更多炒黃金教程,不妨閱讀大田環球官網的黃金學院欄目。如果想由專人指導炒黃金基礎知識以及炒黃金的具體操作,大家可以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