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正規炒黃金平臺都提供模擬帳戶嗎?

正規炒黃金平臺都提供模擬帳戶嗎?

正規炒黃金平臺都提供模擬帳戶嗎?大家都想入場炒黃金,因為知道炒黃金的市場是一個國際性的大市場,有很多獲利機會。如果想入場,就需要找一個正規炒黃金平臺。但是有些投資者可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適應在龐大的炒黃金市場內交易,這時模擬帳戶就有很大的幫助。現在正規炒黃金平臺都提供模擬帳戶嗎?

只有細心的平臺會有模擬帳戶

所有正規炒黃金平臺都會有模擬帳戶嗎?其實並不是。因為模擬帳戶能夠讓投資者進行多功能的體驗,比如講,通過模擬帳戶,能夠體驗到在該平臺上進行的交易操作,這需要考慮用戶體驗的細心的炒黃金平臺才會提供模擬帳戶。並不是所有正規炒黃金平臺都有模擬帳戶,也不是所有提供模擬帳戶的平臺都是正規炒黃金平臺。如何分辨一個平臺是否正規平臺,大家可以參考《如何分辨正規黃金平臺與黑平臺?》。

模擬帳戶的具體功能

模擬帳戶可以用來測試平臺是否適合自己進行交易,也能讓新手用來體驗炒黃金交易是否適合自己。不過不同平臺提供的模擬帳戶的品質可能有所不同,大家可以選擇大田環球模擬帳戶。因為大田環球是一個香港正規炒黃金平臺,對投資者負責,採用的模擬帳戶連接真實交易市場,內含10萬美元虛擬資金,讓投資者盡情可以體驗。若對炒黃金交易有所興趣,大家可以利用這些資金進行交易練習,增加交易經驗。

並非所有正規炒黃金平臺都提供模擬帳戶,只有細心的平臺才會有。大田環球作為一個細心的正規炒黃金平臺,不僅提供模擬帳戶,更提供多種真實交易帳戶類型供用戶選擇,包括標準帳戶、迷你帳戶、微點差帳戶等,讓投資者擁有更多選擇,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