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炒黃金開通模擬帳戶是否有幫助?

新手炒黃金開通模擬帳戶是否有幫助?

新手炒黃金開通模擬帳戶是否有幫助?炒黃金市場如此多機會,自然會吸引很多新手奮奮欲試,在市場上投資獲利。不過炒黃金市場是個龐大的國際市場,新手要入場交易獲利,需要慢慢磨練。有朋友問大田環球小編,說看到大田環球有這種模擬帳戶可以開通,新手炒黃金開通模擬帳戶是否有幫助呢?沒錯,模擬帳戶確實很有用,所以大田環球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模擬帳戶測試交易平臺帳戶

新手炒黃金,在開戶之前,可以先試用平臺的模擬帳戶,測試在平臺的交易過程的體驗是否良好。大田環球的模擬帳戶,能夠讓投資者體驗大田環球的4種真實交易帳戶,使用mt4軟體,連接真實的交易市場,因此可以具有仿真度十分高的體驗,感受在大田環球進行投資的過程,測試網速以及平臺的服務是否符合自己的心意。

模擬帳戶有助積累交易經驗

新手炒黃金使用模擬帳戶,還能有助於體驗真實交易市場,從而積累有用的交易經驗。大田環球模擬帳戶與真實交易市場連通,走勢報價都與真實市場保持一致,所以投資者資金模擬交易的環境十分真實。而大田環球模擬帳戶內有10萬美元資金,供投資者盡情進行模擬交易,從而積累經驗,吸收交易知識,讓交易技巧得到提升。

新手炒黃金開通模擬帳戶是十分有幫助的,既可以測試平臺,又可以幫助自己積累交易經驗。如果新手想開通真實帳戶進行投資,不妨選擇大田環球較低門檻的迷你帳戶,其開戶入金只需要30美元,每次交易的手數低至0.01手,讓大家可以逐漸適應真實交易的環境,一邊練習一邊嘗試獲利。若新手炒黃金有任何疑惑,可以諮詢大田環球客服或者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