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買賣哪些投資者適合用迷你帳戶?

黃金現貨買賣哪些投資者適合用迷你帳戶?

黃金現貨買賣哪些投資者適合用迷你帳戶?大家都知道黃金現貨買賣是一個巨大的市場,以為進入黃金現貨買賣市場就必須先具有很多本錢。其實黃金現貨買賣市場是一個靈活的交易市場,投資者的資金多有多玩,少有少玩,無論投資者資金多少,都可以入場做投資。大田環球小編現在就給大家介紹大田環球的迷你帳戶,究竟迷你帳戶適合哪些投資者呢?

迷你帳戶適合中小型資金投資者

首先,小編來介紹一下迷你帳戶的特色。迷你帳戶的「迷你」,在於它的門檻。因為投資者註冊迷你帳戶,開戶入金最低要求僅僅是30美元,所以對於中小型資金的投資者來講,可以很輕鬆地開通迷你帳戶。而且,迷你帳戶的交易手數低至0.01手,也就是說,投資者最少提交10美元保證金,就可以入場做交易。所以資金不算多的投資者,都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迷你帳戶。

迷你帳戶適合經驗不足的投資者

對於剛剛接觸黃金現貨買賣的新手,使用迷你帳戶投資是很適合的。首先,因為迷你帳戶交易手數下限較低,新手經驗不足,所以使用迷你帳戶可以有效降低風險。而且使用迷你帳戶投資者每次交易不需要太多資金,因此可以把它用作交易練習,在真實交易的環境中進行交易,能更有效積累經驗,提高技巧。

資金少或者經驗不多的投資者進行黃金現貨買賣,使用迷你帳戶都是很適合的。投資者如果想學習更多交易知識,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也可以多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結合市場最新走勢,學習如何分析市場,在直播間可以獲取最具針對性的獲利建議,提高獲利的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