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貴金屬怎麼樣投資能夠控制住風險?

現貨貴金屬怎麼樣投資能夠控制住風險?

現貨貴金屬怎麼樣投資能夠控制住風險?進行現貨貴金屬投資,投資者都必然會清楚現貨貴金屬靈活的交易規則,這些規則既方便投資者入場交易,也使市場行情十分活躍。在現貨貴金屬市場上,如果想獲利,投資者會有很多途徑去學習到交易技巧。但控制風險的方法,反而是大家更應認真瞭解的,因為這關係到交易安全。現貨貴金屬怎麼樣投資可以控制住風險呢?

1、使用正規平臺投資

現貨貴金屬怎麼樣投資能控制風險?首先,投資者開戶平臺是很關鍵的,因為如果一不小心,選到了黑平臺,自己資金就有被騙取可能,這就是平臺風險。要控制平臺風險,就會選擇具有正規資質,合法經營的交易平臺開戶投資。

2、控制交易倉位

現貨貴金屬市場行情活躍,既帶來機會,也暗藏著風險。要控制市場風險,投資者交易時需要控制交易倉位,以輕倉入場的話能有效降低風險,同時讓心理壓力減少,讓交易更加理智。

3、進行止盈止損

控制市場風險,投資者還要在入場前設置止盈止損。因為止盈止損的設置能幫助投資者保存利潤、限制虧損。如果想止盈止損更有效進行,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因為限價平臺沒有滑點,止盈止損能夠按照計畫得到執行,交易能夠更穩定進行。

4、在結算時間前離場

現貨貴金屬市場是全日交易,而在交易日之間會有結算時間,在這段時間內市場可能會出現震盪或者技術調整,具有結算風險。短線投資者應在結算時間市場離場,而長線投資者也應該準備好足夠資金,避免市場的波動導致爆倉。

關於現貨貴金屬怎麼樣投資可以控制住風險,本文對平臺風險、市場風險以及結算風險的控制方法作出了介紹。如果想瞭解一些交易技巧,投資者也不妨閱讀《倫敦金怎麼做交易?先學習一些特別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