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網上貴金屬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

網上貴金屬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

網上貴金屬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網上貴金屬交易是目前大家都熱捧的投資方式,每日都有大量投資者進出網上貴金屬市場獲利,這主要是因為網上貴金屬交易的交易規則十分人性化,為大家提供了充足的盈利機會。其中,網上貴金屬交易的交易時間也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到底網上貴金屬交易時間有什麼特點?如何幫助到獲利呢?

1、市場全日開市

網上貴金屬交易時間十分特別,因為它是全日開市交易的。網上貴金屬交易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由不同盤輪流開盤而共同組成。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日內的任何時間都能夠入場。而且,當市場出現單邊行情時,就是投資者入場順勢交易獲利的好時機。加上市場T+0機制,投資者可以做短線交易,賺夠了就可以立即離場,不需要等到第二日,十分靈活。

2、夜晚交易多機會

網上貴金屬交易時間是全日連續的,但因為市場是由亞、歐、美盤所組成,在在不同盤內,市場表現可能會有不同。通常來講,市場在我們晚上的8點到12點之間最活躍,這是資金量最多,交易頻率快,所以最多盈利機會出現。這時也是我們投資者工作結束後的空閒時間,可以保持留意市場,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一旦出現機會就即刻入場。

網上貴金屬交易市場是交易日全日連續24小時開市的,這為投資者提供了大量入場盈利的機會,也是市場十分活躍的原因之一。若要增加獲利機會,投資者除了要細心留意獲利機會之外,也要懂得控制風險。利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能有效進行止盈止損,嚴格控制交易風險,讓交易更加順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