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開戶要多少錢?

炒黃金開戶要多少錢?

炒黃金開戶要多少錢?想在炒黃金市場內交易投資,大家都知道要先開戶。炒黃金開戶並不難,只要找到正規優質的交易平臺,就可以在其官網上面進行開戶。但開戶的具體過程可能大家都會感到陌生,不知道要準備哪些東西。比如說,炒黃金開戶要多少錢呢?本文將圍繞這個問題,為大家進行解答。

正規平臺無開戶手續費

炒黃金開戶要多少錢?通常來講,在正規平臺上面開戶,投資者是不需要給開戶手續費的。若投資者發現平臺需要收開戶手續費,則需要保持警惕,看該平臺是否正規平臺。在開戶過程中,投資者需要認真留意平臺的提示,特別要仔細閱讀用戶協議,留意是否有不合理的地方,以保障個人資金安全。大家亦可以閱讀《想找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先看這些選擇標準!》瞭解選擇正規平臺的詳細方法。

準備好開戶入金

在開戶成功後,投資者就可以利用平臺所給的帳號密碼登錄交易軟體,這時要注意及時修改原始密碼,保障帳戶安全。如果想開始交易,投資者需要按照開戶入金要求,注入資金到帳戶內。不同帳戶類型有不同入金要求,比如大田環球標準帳戶交易上限較高,適合資金較多的投資者,因此入金要求也較高,為2000美元,而迷你帳戶交易門檻較低,最少可做0.01手交易,適合新手或小型資本的投資者,入金要求只需要30美元。

炒黃金開戶要多少錢?投資者要留意,正規平臺不會收取開戶手續費,不過投資者需根據開戶入金要求準備好相應資金。如果對炒黃金開戶以及交易有何疑惑,歡迎隨時諮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