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正規現貨黃金平臺開戶有哪些步驟?

在正規現貨黃金平臺開戶有哪些步驟?

在正規現貨黃金平臺開戶有哪些步驟?進入現貨黃金市場交易獲利,投資者就要首先找一個現貨黃金平臺開戶。因為只有在黃金平臺開戶,投資者才能利用交易帳戶進入市場。所以,選擇一個正規優質的交易平臺很重要。在找到這樣一個平臺後,投資者就能正式進行現貨黃金平臺開戶。現貨黃金平臺開戶有哪些步驟呢?

1、準備開戶需要的物品

要在正規現貨黃金平臺開戶,投資者要先準備好需要的物品。身份證和銀行提款卡都是必需的,這要用於身份驗證以及平臺與銀行之間的關聯。在開戶時,需要用到一個手機電話號碼以及電子郵箱,這將會用於保障帳戶安全的用途。

2、根據提示進行開戶

在黃金平臺開戶的步驟其實十分簡便,因為現在開戶和交易都可以在網上進行,投資者只要進入正規平臺官網的開戶頁面,根據提示填寫開戶資料即可。通常,開戶需要填寫個人身份資料,銀行卡資料,以及上傳其影本到平臺,讓平臺與銀行之間審核並關聯。在開戶過程中投資者需認真注意每項細節,特別是用戶協議要確保清楚瞭解才繼續開戶。

3、開戶後要注意的事情

投資者在開戶申請提交之後,通常在短時間內就會收到平臺回復申請處理的電子郵件。這時開戶過程尚未結束。如果開戶成功,郵件內將會附有交易帳號和密碼,用戶需第一時間登錄帳戶並更改密碼,保障安全。如果要開始進行交易,首先要根據開戶時所提示的開戶入金要求進行注資,這並非開戶手續費,而是用於日後交易的資金。大田環球的不同帳戶也要不同開戶入金要求,大家可閱讀《倫敦金銀投資公司不同帳戶類型有不同入金要求嗎?還有何分別?》進行參考。

在正規現貨黃金平臺開戶,過程並不複雜,關鍵是投資者要找到一個正規平臺。大田環球作為香港註冊經營的正規平臺,採用限價交易模式杜絕滑點,保障交易安全,同時有分析走勢並提供交易建議的直播間、進行入門知識輔導的新手導師,大田環球還有24小時線上的人工客服,大家可隨時向其諮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