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幾點開盤?全日連續交易是怎樣?

倫敦金幾點開盤?全日連續交易是怎樣?

倫敦金幾點開盤?全日連續交易是怎樣?要入場開倉投資倫敦金,投資人首先要瞭解倫敦金交易規則,通過交易規則知道倫敦金市場是如何運作,從而制定適當的交易策略,幫助自己獲利。其中,倫敦金市場的開市時間是很重要的一點,這決定了投資者可以何時入場。倫敦金幾點開盤呢?聽說倫敦金市場是全日連續交易,這又是怎樣?

交易日從亞太盤開始

倫敦金幾點開盤?其實,倫敦金市場分佈全球各地,而各地因為時區,所以開市時間不同,所有開市時間串連在一起,是一個全日開市的情況。因此,倫敦金市場是整個交易日的24小時都開市的。而一個交易日最早是從亞太盤開始算起,大概在我們的清晨7點左右,然後是歐洲盤,再到美洲盤,如此周而復始,就是全日連續交易。

全日行情有不同特色

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全日連續交易的市場,而市場的走勢並不是一天下來都一模一樣的,而是不同時段會有不同變化。而行情走勢的特色也與時段有關,比如講,在我們上午的亞太盤內,市場走勢較為平靜,下午歐盤開市,市場可能變得較為震盪,而當晚上美盤開市時,市場上的資金出入頻率最高,交易量也最多,行情表現得最為活躍,這也是最適合投資者入場的時段。

本文跟大家介紹了倫敦金幾點開盤的有關知識,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全日交易的市場,大家可以利用市場交易的特色入場獲利。倫敦金交易規則是倫敦金市場的基本知識,如果想瞭解更多,可以進入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如果想學習交易技巧,瞭解市場即時情況,知道有何對策,大家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