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有何特點?

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有何特點?

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有何特點?現在是全民投資的時代,隨著網路和經濟的發展,大家只要隨手打開手機,就可以進行各種各樣的投資交易,讓自己的資產得到增值。傳統的貴金屬交易,衍生出現貨貴金屬的這種交易品。要進行這種交易,投資者先要瞭解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因此,本文就跟大家介紹一下,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有何特點。

1、網上電子化交易

現貨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是怎樣?它與傳統的交易不同,投資者不需要到交易所或銀行進行交易。因為已經開通互聯網管道,現貨貴金屬已經是一種電子化交易,投資者可以在網上通過即時買賣獲利,十分方便。

2、保證金交易

現貨貴金屬是一種保證金交易,投資者入場無需投入交易價值的全額,只需要提交相應比例的保證金。因為市場使用杠杆,杠杆就將資金放大一定倍數,因此投資者只要投入小量資金,就有獲得高收益的可能性。

3、雙向交易

現貨貴金屬交易市場採用雙向交易規則,即投資者可以做多或者做空,方向是不限的。所以當機會來到時,投資者可以先買後賣,抑或先賣後買。只要方向做對,就可以獲利。

4、全日連續及T+0交易

現貨貴金屬市場是一個全球市場,由於市場的時區不同,所以它是全日開始交易的,投資者可在交易日的任何時間入場交易。加上這是一種T+0交易,投資者入場當日即可以離場,所以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離場,把握獲利機會。

通過本文介紹,大家可以發現靈活便利的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如果大家想嘗試,不妨開通大田環球模擬帳戶,內含10萬美元,讓大家盡情體驗現貨貴金屬交易方式。大家也可以註冊大田環球迷你帳戶,以較低交易門檻進入真實國際市場,一邊交易一邊獲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