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實盤交易時間有何特點?

現貨黃金實盤交易時間有何特點?

現貨黃金實盤交易時間有何特點?投資者進行現貨黃金實盤交易,如果想獲利更有技巧,那麼必須深入地瞭解市場交易的各種規則。因為現貨黃金實盤的交易規則十分簡便,利用這些規則能夠有助於在市場上投資獲利。雙向交易、採用槓桿,這些都是現貨黃金實盤交易的特點,那麼說到現貨黃金實盤的交易時間,又有什麼特點呢?

全日連續開市交易

現貨黃金實盤的交易時間是交易日全天連續24小時的,因為現貨黃金實盤是一個全球市場,市場在全球各地都有交易盤,不同時區的各地區的交易市場共同組成了這個在交易日的全日24小時都會開市的全球交易市場,因此,投資者在市場開市的任何時段都可以入場進行交易,更有效地把握時機,入場獲利。

不同交易時段行情波動或許不同

現貨黃金實盤一日下來是由不同地區的市場所組成,可分為亞盤、歐盤以及美盤。那麼在亞盤、歐盤以及美盤的時段,市場的行情波動情況會有不同嗎?因為不同時段的交易盤由不同的主要投資方進行交易,所以行情走勢所呈現地風格或許會有不同。比如講,在我們早上交易的亞盤,行情走勢通常比較冷靜,而到了下午則是亞歐疊加盤,走勢可能會較為震盪。而在晚上的歐美疊加盤,出入市場的資金最多,行情變化最為激烈,最適合投資者觀望市場,等候入場時機。而在淩晨後的美盤,走勢可能延續之前的行情,也可能會開始變得平靜。

現貨黃金實盤交易,是一種全日連續交易,市場24小時都開市,投資者可隨時入場交易。而在不同時段,市場行情波動可能有不同,而晚間則是最多獲利機會的時段。如果投資者想入場交易,可以留意大田環球黃金策略欄目的提示,也能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看看專業分析師是如何分析即時市場給出建議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