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炒倫敦金?來這裏看看獲利的技巧吧!

怎麼炒倫敦金?來這裏看看獲利的技巧吧!

怎麼炒倫敦金?來這裏看看獲利的技巧吧!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市場,因為它具有十分便利的交易規則,投資者可以在場內做各種各樣的交易,以不同的方式獲利。正所謂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其實一千個讀者也有一千種獲利技巧。要怎麼炒倫敦金獲利呢?本文就為大家總結了一些投資高手所分享的獲利技巧。

控制持倉時間

怎麼炒倫敦金容易獲利?倫敦金市場行情走勢十分活躍,這是它的交易規則所註定的。在市場內,活躍走勢會為大家提供了很多交易機會,讓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入場盈利。不過大家要注意看,控制持倉交易的時間,不要持倉過長。因為持倉時間越長,市場上可能發生的不確定事件就會越多,這樣風險就會越大。所以短線的投資者對於自己持倉的時長要有一個計畫,最好做日內交易。長線投資者也要做好完善的市場分析,計算好風險。

保持交易穩定性

炒倫敦金獲利的關鍵是控制虧損發生的可能性,而保持交易的穩定性就是通往獲利的訣竅。因為市場活躍,如果自己的交易穩定,那麼賺錢的幾率就會提高。要保持交易的穩定性,投資者需要控制交易倉位,在合理的輕倉狀態可以抵禦風險,同時設置好止盈止損,使用追蹤止損功能,不斷限制虧損,保存盈利。如果配合大田環球無滑點的限價平臺使用效果會更佳。

本文跟大家介紹了一下怎麼炒倫敦金容易獲利的相關技巧。交易技巧的獲得,與基礎知識的吸收有關,也與實踐經驗有關。如果想瞭解更多基礎知識,可以瀏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的各個欄目,也可以免費註冊大田環球模擬帳戶,利用帳戶的10萬美元進行深度的實踐練習,獲得交易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