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為什麼做現貨貴金屬交易要設定止盈止損?

為什麼做現貨貴金屬交易要設定止盈止損?

為什麼做現貨貴金屬交易要設定止盈止損?進入現貨貴金屬交易市場,投資者需要養成良好的交易習慣,培養獲利技巧。而入場做現貨貴金屬交易時,大家也會被提醒要記得設定止盈止損。我們知道止盈止損是一個良好的交易習慣,若利用得當,也會變成一種獲利技巧。不過具體來講,為什麼做現貨貴金屬交易要設定止盈止損?它有重要性何在?

控制風險積累收益

做現貨貴金屬交易,入場前先設定止盈止損是很必要的,止盈止損的設定可以讓交易在計畫內進行,定出了一條線,限定了交易的虧損程度以及盈利程度,當價格觸及止盈止損的線,系統就會停止交易。因為現貨貴金屬是一種多數投資者都選擇長期多次投資的交易方式,設定止盈止損的習慣對於控制交易風險,積累交易收益是十分有幫助的。

止盈止損的技巧有什麼?

投資者做現貨貴金屬交易跟所有交易都一樣,需要通過控制風險來增加利潤。若止盈止損的設定有所技巧,對於風控、趨利都會更加有效。比如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進行止盈止損。因為限價平臺沒有滑點,止盈止損的執行因而不會受到滑點所影響,所以會按照計畫進行,不會出現偏差,甚至在跳空時能嚴格執行,極大地控制風險。若配合追蹤止損模式進行,不斷追逐與保存盈利,逐漸減少虧損,這樣獲利能更有把握。

現貨貴金屬交易當中,設定止盈止損自然是一項控制風險的方法。如果想瞭解更多交易可能出現的風險及其控制方法,可以參考《現貨貴金屬怎麼樣投資能夠控制住風險?》。如果想瞭解更多獲利方法,大家可以參加大田環球新手學堂,跟導師學習更多有用的知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