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看盤分析有什麼技巧嗎?

倫敦金看盤分析有什麼技巧嗎?

倫敦金看盤分析有什麼技巧嗎?倫敦金新手如果想逐漸成為一名有經驗的投資者,就要學習倫敦金交易知識,增加自己的交易經驗。其中,學會如何看盤是其中的必修一科。因為如果學會倫敦金看盤,就能知道走勢如何變化,摸索出行情波動的規律,從而判斷未來走勢,幫助自己獲利。那麼倫敦金看盤有什麼技巧嗎?

留意走勢週期

如果要做倫敦金看盤分析,投資者主要是看走勢圖,而走勢圖一般就是K線圖。K線圖由一條條不同形態的K線所組成,一條K線表示在某個特定時間內行情的特點。而在一個較長時間的範圍內,一條條K線會呈現出市場行情的變化,如果這個時間範圍足夠長,可以看到走勢的週期,因為投資有買就有賣,走勢有升就有跌。通過觀察市場走勢的週期,或者可以發現走勢的支撐點和阻力點。

關注走勢強弱變化

倫敦金看盤分析的技巧,一個是留意走勢週期,另一個是關注走勢強弱變化。走勢強弱變化是隱藏在表面的走勢背後的,需要用技術指標去找它出來。在倫敦金看盤分析中,找出走勢強弱變化是很關鍵的,因為市場上都是多方跟空方在較勁,比如講,某個時候可能原本佔據更多優勢的多方變弱,而空方增強,當這個變化持續,去到某個臨界點,就可能會是入場或離場的時機。因此,投資者需要通過技術指教,找出走勢強弱變化,從而作出適當的交易判斷。

倫敦金看盤分析是有技巧的,如果想學習倫敦金看盤和交易技巧,不妨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大家平時亦可收看黃金策略專欄分析師專欄,專欄會結合最新走勢和市場熱點,從當日或長線角度分析市場走勢,講解交易獲利的方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